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譙完狗官 范瑋琪合體黑人教「延長口罩壽命」

范瑋琪這次教大家如何延長口罩壽命。(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2月因為口罩出口問題,在私人臉書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她時隔4個多月重出江湖,先開啟IG的留言功能,開放讓粉絲留言,今晚最新影片則是與老公陳建州合體,推薦如何延長使用口罩的好方法。

范瑋琪(右)發表新影片,公開延長口罩壽命的好方法。(翻攝自IG)

范范在影片中談到:「我戴了中衛口罩,加上愛心牌的襯墊。」並發文補充:「好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裡面的不織布可以替換,這樣就可以延長口罩使用的時間~」

她近來積極經營社群,也回應粉絲:「之前也不是躲起來呀!我只是給自己時間反省檢討的機會。」對於她這次認真教學口罩的使用方法,有網友則質疑她把口罩給戴反,意外又掀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