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暉Fun暑假 全家出遊最划算

2020/06/19 19:10

位於台東池上的日暉國際渡假村,7月15日~8月30日推出「日暉Fun暑假」專案。(日暉國際渡假村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花東地區成為民眾國旅最熱門首選,台東唯一五星級飯店的日暉國際渡假村特別推出「日暉Fun暑假」專案,7月15日~8月30日,4人成行3天2夜含早午晚餐、單車券、池上周邊景點特色天牛號行程等,再加贈熱氣球嘉年華-鹿野高台專車來回接駁,平均每人每晚只要2,502元起,每房可再招待2位6歲以下孩童免費入住。

日暉國際渡假村的公爵villa,讓住宿客享受如海島度假般的優閒時光。(日暉國際渡假村提供)

日暉國際渡假村的擁有多種房型的villa,圖為伯爵villa內部一景。(日暉國際渡假村提供)

近期將推出的「振興券+安心旅遊補助」可併用於暑假住房專案,若入住2天1夜,以一家4口來說,一次可折抵到13,000元,等於免費入住還有剩!想包棟入住私人泳池villa,全家出遊也只要再付2,950元,輕鬆享受優質度假環境。暑假專案詳情查詢官網:https://bit.ly/2AltJiE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