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明山七星光明燈海夜景 越夜越美麗!

2020/06/19 16:57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陽明山夜景美「名」遠傳,近期被網友相互推薦的私密景點「燈」天龍梯裝置藝術,夜晚降臨時,橘紅色燈火遍佈山野,絢爛美景迷人,是近期備受矚目的美景!

陽明山位在平菁街的一處靜謐山谷,最近夜晚驚現燈海美景,眾多燈座依山勢而立,在夜幕背景襯托下,橘紅色燈火遍佈山野「點」迷人美景,吸引眾人注目。這些美麗奪目的紅色燈火,是陽明山姜太公道場為祈求新冠疫情早日平息,在七星山道家文化園區舉辦祈福除瘟大法會,活動開放全球人士免費報名點亮七星光明燈,沒想到燈火夜景被網友讚為「燈」天龍梯裝置藝術,也意外成為網友相互推薦的私密景點!

陽明山增添賞夜景去處,七星光明燈海絢爛奪目。(姜太公道場提供)

道場主席羅世新表示,因應目前全球疫情仍未平息,計畫於6/20日(農曆閏四月廿九日)適合祈福的天赦日,舉辦祈福除瘟大法會,民眾可點亮七星光明燈,為疫情祈福、累積福報。七星光明燈是姜太公道場特有,設計靈感源自姜太公發明的八卦,外觀加上七星神尊持咒疏文,整體亦蘊含孔明天燈的元素。七星光明燈有「上達天聽」,向眾神祈福之意。此外,道場所在地陽明山泛指七星山,七星山龍脈一路向下而來,結穴於姜太公道場前方,亦是七星山道家文化園所在地。

在園區制高點向往遠方望去,左右金龍交會,獅象護砂口,固守龍珠寶穴,沿途奇石密布,宛若龍麟,是金龍吐珠太極金寶穴,在理想風水寶地點亮七星光明燈,可透過七星山巨大能量向上蒼祈福,也能將「台灣之光」傳遞到全世界,為世界帶來光明。

七星山道家文化園區點燈夜景,近期成為熱門夜景景點,吸引很多人前來遊憩拍照,在燈海中與北斗七星對話,思索人生的目標與方向。為服務更多遊客與信眾,園區將開放時間延長至晚上十點,也持續免費提供七星光明燈,大家DIY組裝完成後,可在燈組寫下姓名與願望,工作人員將會依序掛於園區,在姜太公等眾神明庇佑下,信眾的願望可早日實現。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