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爾賈抖出徐佳瑩 逃不出陳立農手掌心

陳立農推出新專輯,邀來徐佳瑩合唱助陣。(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立農拍攝新歌《夏日滋味》MV,這首歌由導演比爾賈執導,還是兩人4度合作,碰巧這次陳立農發片也邀來歌后徐佳瑩合唱,讓比爾賈忍不住笑稱:「沒想到自己和老婆,都逃不出『農』的掌心。」

陳立農拍攝新歌MV,因為暴雨延遲進度。(環球提供)

這首歌是陳立農為知名飲料廣告配唱的主題曲,MV在海邊拍攝要呈現出盛夏的派對歡樂感,沒想到開拍沒多久,現場竟開始狂風暴雨,讓拍攝不得不中斷。

陳立農拍攝新歌MV,因為暴雨延遲進度。(環球提供)

工作人員現場尋找掩蔽物等待雨停,但因暴雨造成拍攝進度落後,最後延遲一天才完成了拍攝,敬業的陳立農秉持著敬業精神,苦中作樂表示:「想到夏天就會想到暑假,以前暑假玩到捨不得睡,沒想到現在熬夜卻是為了工作,這大概也是成長的代價,就像歌詞寫說:『酸甜各半,卻是BEST TI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