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若迪大方曝光老婆上圍 沈玉琳打臉驚爆「也看過」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沈玉琳主持民視《玩命街頭》被製作單位惡整,與潘若迪銬在一起,體驗對方的一日生活。沈玉琳被潘若迪帶到健身房展開魔鬼訓練,他則搞笑脫下潘若迪上衣,要他用D罩杯胸肌,演奏經典名曲《小星星》,只見潘若迪的肌肉竟能跟著歌曲旋律、節奏左右跳動,令現場眾人看傻眼。

 潘若迪(左)與沈玉琳被銬在一起。(民視提供)

潘若迪接著帶沈玉琳一起品嚐他從小吃到大的麵店,正當他們吃的津津有味時,潘若迪卻突然起身,拉著沈玉琳離開。他事後解釋,因為想起要幫老婆買內衣,還大方在節目爆料老婆的上圍是32D,沒想到沈玉琳聽了以後很不以為然,還在旁冷嗆潘若迪「別再幫老婆做形象了」,甚至脫口表示自己「也看過」,讓潘若迪氣到質問沈玉琳看過什麼?沈玉琳才解釋:「看過臉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