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殺手崩壞 55歲溫兆淪遭諷「像大媽」模樣曝光

當年靠著港劇《義不容情》走紅台港的溫兆倫,如今崩壞被酸像大媽。(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有「少女殺手」封號的55歲港星溫兆倫,能演能唱帥氣迷人,近期被爆外貌走樣,更被網友嘲笑像大媽,沒了昔日「靚仔小生」氣質。

《香港01》報導,溫兆倫近來大多在微博曬出女兒可愛日常生活,重心也轉移到家庭,似想當個好老公、好爸爸;最近迷上玩「抖音」的他,一連拍了多段影音,模樣令人大吃一驚,顏值外貌大崩壞。

身穿藍色衣服的溫兆倫明顯發福不少,留著中長髮的他,頭髮明顯稀疏。(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身穿藍色T恤的溫兆倫發福不少,留著中長髮的他,頭髮明顯稀疏,髮際線有向後移跡象,雙臉頰也出現肥胖,有網友見狀紛紛嘲諷「一看我以為是個大媽」、「換個髮型」等等,溫兆倫也搞笑回應:「沒事,這是我媽。」對外貌崩壞看得很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