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16年前清新模樣曝光!身材走鐘哀虧「年年都長肉」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益智節目《一字千金 鬥字英雄會》日前邀請各領域名嘴上節目,歡笑聲不斷!醫藥記者洪素卿以「台灣職業傷害的最佳代言人」狂虧主持人好友曾國城的身材走樣,而與她搭檔的隊友狄志為則頻頻出包,被封為「最佳豬隊友」!

《一字千金 鬥字英雄會》邀請各名嘴上節目PK。(公視提供)

名嘴們一上場,紛紛以一句話稱讚他們所認識的曾國城,曾國城的學弟妹更是把他捧上天,學弟狄志為誇讚曾國城懂得穩住本業擴展副業,是「影劇圈最聰明的藝人」,學妹張旭嵐則稱讚曾國城「靜如處子,動如脫兔」、「能文能武,還會煮麵」,博得曾國城歡心!

《一字千金 鬥字英雄會》洪肅卿(右)、狄志為(左)。(公視提供)

唯獨曾國城好友洪素卿則堅持真正的好朋友要展現孔子的益者三友精神:「友直、友諒、友多聞」,直言曾國城是「台灣職業傷害的最佳代言人」!洪素卿說,曾國城挺俊俏可愛的,有一天不小心看到《穿越康熙》,播放很久以前曾國城上《康熙來了》的訪問,她看了實在很懷疑那個人真的是曾國城嗎?帶點小清新,最重要的是「他的身材…非常的不胖!」讓一旁的曾國城聽了哭笑不得,洪素卿還再補一刀:「人家是天增歲月人增壽,你怎麼年年都長肉?!」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曾國城2004年錄《康熙來了》。(翻攝自網路影片)

曾國城回嗆說:「你說話怎麼那麼夭壽啊!」還自我解嘲:「一年只胖一公斤,這其實已經算是自愛的了!」該集節目於6月21日週日晚上八點公視主頻播出,6月27日週六下午五點半重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