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志為上《一字千金》 狂落漆被封「最佳豬隊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旗艦益智節目《一字千金 鬥字英雄會》日前邀請各領域名嘴上節目,歡笑聲不斷,名嘴狄志為表現落漆,被封為「最佳豬隊友」!該集節目於6月21日週日晚上八點公視主頻播出,6月27日週六下午五點半重播。

來賓分別有資深媒體人狄志為、時事觀察家朱學恆與財經專家詹惠珠、資深記者林裕豐與房產專家張旭嵐、兩性專家吳娟瑜與心理諮商師邱永林,以及職場專家邱文仁與文史工作者翁燦燿。

來賓一上場,先以一句話分享他們所認識的曾國城,名嘴們大都禮尚往來、恭維聲不斷,曾國城的學弟妹更是把他捧上天,學弟狄志為誇讚曾國城懂得穩住本業擴展副業,是「影劇圈最聰明的藝人」,學妹張旭嵐則稱讚曾國城「靜如處子,動如脫兔」、「能文能武,還會煮麵」,博得曾國城歡心!

名嘴狄志為上《一字千金 鬥字英雄會》被封豬隊友。(公視提供)

參賽者挑戰四關,分別是『加油添醋』、『缺一不可』、『成雙成對』、『文字五子棋』四關,採淘汰制。在第一關『加油添醋』,第一位參賽者依題目增加部件寫出衍伸字,再換第二位參賽者根據第一位寫的字再增加部件寫出新的字。在四題中,前兩題「欠」與「卜」字,就發生「顧此失彼」的慘況,狄志為只顧著寫自己的答案,被封為「最佳豬隊友」!戰況也十分危急。

這一關,林裕豐與張旭嵐這組默契很好,全對拿下滿分十二分,而邱文仁與翁燦燿這組則常因時間不夠,想不出答案,或是沒寫完答案,只獲得2分,創下歷史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