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封後首波連假 機能涼鞋搶攻出遊商機

Ecco問世超過十年的Offroad機能涼鞋應用Receptor技術設計鞋底結構,展現卓越的穩定度與支撐力,幫助靈活駕馭不同地形。(Ecco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解封後首波連假將至,Ecco看準戶外出遊商機,發布新款Offroad機能涼鞋。品牌表示,該機能涼鞋熱銷超過十年,核心技術在於可駕馭不同地形的鞋底結構與輕彈又具抓地力的PU中底與橡膠外底,加上快乾、透氣的超細纖維內裡,機能滿滿,成為人氣品項。

Ecco Offroad機能涼鞋(女款)薰衣草紫款式,活力新色為酷夏捎上一股繽紛快意。(Ecco提供)

Ecco Offroad機能涼鞋本季以藍、黑色調翻新男性款式。(Ecco提供)

迎接端午連假,業者看見民眾出遊商機,選擇一雙適合長時間穿著且無畏炎夏悶熱的鞋款不可或缺,源自於戶外運動的機能涼鞋備受推崇。Ecco本季Offroad機能涼鞋新款設計以藍、黑色調翻新男性款式,女性款式則添入桃花粉、薄荷藍、薰衣草紫、深藍等活力新色,為酷夏捎上一股繽紛快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