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諜助理驚爆滲透國會 黃越綏火大開罵:政壇恥辱、笑話

黃越綏。(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近來傳出有國民黨前國會助理疑似遭到中國收買,取得機密資料交給對岸,涉嫌觸犯國安法,這讓資深媒體人黃越綏直言,為何各黨的立委都不出面表示意見?更嘆說:「不禁再一次的要感嘆願天佑台灣啊!」

黃越綏表示,看到三位國民黨立委的前助理均變成共諜,但記者訪問這幾位立委時,「居然沒有一個人因識人不清或用人不當而深感抱歉,甚至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而只希望司法單位能嚴辦,其實其中一位助理的犯罪行為就是在張麗善當立委的時候。」

黃越綏發文談前國會助理涉嫌共諜案。(翻攝自臉書)

談及國會助理涉及洩密,卻沒看到各黨立委出面發言,黃越綏也說:「或許是因為還在偵查中的個案,否則共諜就在國會將會變成政壇上最大的笑話和恥辱。」並指出:「如果連最高殿堂的國會議員對於國安都如此漫不經心的話,怎麼有資格要求老百姓保密防諜?不禁再一次的要感嘆願天佑台灣啊!」

此外,張麗善也澄清,該助理為義務職,沒有在立法院正式登錄為助理,只是偶爾來幫忙,並無接觸過重大法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