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才爆激吻鮮肉新歡 命理師唱衰:別浪費心力

小甜甜(左)無奈今年運勢差,右為同場來賓郭亞棠。(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日前上民視 《這事有影嘸》與主持人林美秀探討女人的氣色與運氣好壞是否有關連。小甜甜在節目中回憶先前進棚錄影前被車撞,後來又大病開刀住院,甚至差點引發敗血症,讓她無奈表示,今年絕對是她人生最不順遂的1年,還說以往或許只有1件事不順遂,但今年竟然沒1件事如她意。

除了身體健康問題,她一直希望擁有好姻緣,也為此求了好幾回,日前還被直擊與一名鮮肉型男在路邊激吻,不料她自爆被命理老師建議「別再浪費心力在問感情問題上」,節目邀請到的命理專家周映君也對她說:「妳是走老運。」小甜甜緊張詢問:「老運是幾歲開始?」周映君嘆了口氣才回答:「60歲之後。」讓小甜甜崩潰地喊:「老師回答我還嘆氣!真是不得了要到60歲」。

周映君接著替小甜甜分析命相運勢,她說小甜甜對戀愛對象來說就是:「床上給人感覺很好,下了床就不好了。」算是一個不能見光的對象,讓今年本來就不順遂的小甜甜,像是又被當場重擊好幾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