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收入6800萬 言承旭開10年舊車代步

言承旭、Ella拍戲結為好友,Ella要言承旭換車。(圖由八大提供)言承旭、Ella拍戲結為好友,Ella要言承旭換車。(圖由八大提供)

〔本報訊〕Ella跟言承旭合作《就想賴著妳》而結為好友,2人在劇中愛的浪漫,不過私底下卻常常互開玩笑,特別是愛玩的Ella常常整Jerry,不過Ella還是很關心Jerry,她表示,Jerry很節省,開著一台10年的老車趴趴走,有一次還在高速公路上熄火,非常危險,她也建議Jerry要對自己好一點,換台新車也比較安全。

去年收入6800萬的言承旭賺的多卻很少花在自己身上,他捨得贊助百萬元讓經紀人Fenny到美國紐約留學,也傳過送緋聞對象林志玲一台百萬賓士車,不過自己卻是以一台超過10年的Nissan Cefiro國產車代步。

Jerry的車車齡將近10年,外觀及性能都很老舊,還曾經在高速公路上熄火,Ella看不過去,一直唸Jerry要對自己好一點,工作那麼辛苦,加上安全考量,應該要換輛新車。

媒體報導,Jerry的友人私下表示,Jerry不是小氣,只是希望自己不要過太舒適、安逸,因為收入豐厚要奢侈太容易,他不希望自己迷失,因此物質生活不會太過要求,Jerry也表示過,小時候日子不好過,節儉的觀念來自媽媽,不喜歡鋪張浪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