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懊悔現身道歉了!坦言「心中已沒有仇恨」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歌手謝和弦因吸食二級毒品大麻被裁定觀察、勒戒,約一個多月後,由於評估報告認為謝和弦已無繼續施用毒品傾向,因此將他釋放,新北地檢署也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正式將謝和弦處分不起訴。謝和弦今(18日)與媒體餐敘,訴說近期的心情。

謝和弦對人生有許多體悟。(馬槽音樂提供)

謝和弦提到在戒治所沒受到不好的待遇,「其他人會跟我要簽名,一個簽名可以換三支菸,但我不抽所以都給其他人」。問他進去會不會不適應?他坦言都不會,比想像中的好很多,且在裡頭吃的都還不錯,且笑說以前體重57公斤,勒戒後胖了6公斤。

女友兼經紀人莉婭也會到戒治所送零食給謝和弦,「她很常來看我,但只有見到面一次,我們隔個強化玻璃,她當時開口說『你好嗎?』還掉淚了,我有心酸酸的感覺。他認為自己因為躁鬱症,導致去年發生很多負面新聞,還笑說看了過去的影片也覺得相當驚訝,「希望能夠親自對那些人道歉」。

謝和弦露面後親自道歉。 (馬槽音樂提供)

謝和弦也直言已對人生有所體悟,「心中沒有這麼多仇恨,身邊的人真的很重要,我爸來看我的時候,我心真的很酸,他頭髮白很多」。他也提到對Keanna已經沒有仇恨,「只希望她過得好,現在也完全沒有聯絡」。他自認一夜之間成長許多,認為自己已經33歲,不該再有這些舉動出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