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露面道歉!擅自停藥驚爆輕生念頭

謝和弦(右)勒戒出關,很感謝莉婭的陪伴。(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和弦結束勒戒後出關,他今天接受媒體訪問,對於先前躁鬱症發作的行為感到懊悔,當時擅自停藥的他情緒失控,甚至冒出了輕生的想法,「我跑到大樓上想要跳下去,那時候已經躁過頭了,幸好莉婭有打電話給我。」感謝密友兼經紀人的莉婭陪伴。

莉婭今天陪著謝和弦現身,憶起謝和弦失控出現的自殘行為,她談到:「本來那天他要去錄音,後來卻找不到人,我打了視訊電話給他,看到他站在高樓,跟我說:『還好妳有打給我欸,我差點就要跳下去了。』我真的快要嚇死了,擔心他隨時都有自殺的念頭。」

謝和弦去年停藥後,躁鬱症復發導致失控,出現了一連串的脫序行為,包括跑到報社噴漆、拍攝自殘影片,他受訪說:「現在看之前的影片,覺得很對不起大家。」提到躁鬱症發作也愛亂花錢,「不到一年就花了4百萬,買了一堆娃娃、一堆動物,我是基督徒可是卻請了一尊關公回家。」當時的行為也讓他覺得匪夷所思。

謝和弦勒戒期滿出關。(馬槽音樂提供)

最後謝和弦的家人將他強制送醫治療,他也因為吸食二級毒品大麻被裁定觀察、勒戒,直到這個月才期滿出關,憶起在戒治所的生活,他提到:「一次就夠了,不要再進來,搞不好我人生中最好的作品,是在勒戒的時候做出來的,抱著必死的決心去寫。」強調未來不會在台灣碰大麻,以後若要吸食會到合法的地方。

在勒戒時的規律生活讓謝和弦胖了5公斤,他還表示:「覺得心中沒有這麼多仇恨了,身邊的女孩最重要,爸爸有來看我,看他白髮很多、變很老,心裡感覺酸酸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