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處味又來!小辣椒再推蠟燭「聞起來像高潮」

葛妮絲派特蘿再推香氛蠟燭,標榜聞得到「高潮味」。(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47歲「小辣椒」葛妮絲派特蘿(Gwyneth Paltrow)近年專注在網站Goop販售不少商品,繼年初推出「陰道味」蠟燭後,最近再推驚人產品,竟標榜聞得到「高潮味」。

葛妮絲派特蘿再推香氛蠟燭,標榜聞得到「高潮味」,讓吉米法隆笑歪。(翻攝自YouTube)

葛妮絲接受吉米法隆節目的視訊訪問曝光新產品,香氛蠟燭外盒印上「這聞起來像我的高潮」,外盒還印上充滿象徵意義的煙火,讓吉米當場笑歪還不停拍手。該商品在網站上形容「性感、驚喜又讓人上癮」,葛妮絲更要吉米乾脆買兩組,一個自用,一個給老婆,更虧他:「也許比你可以給老婆的更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