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漢聲上《天才》下重本賭重機 怕徐乃麟生氣自嘲:我爛透了

歐漢聲(中)上《天才衝衝衝》宣傳,笑喊站在徐乃麟(右)身邊很緊張。(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歐漢聲日前上華視《天才衝衝衝》,宣傳新節目《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他一進攝影棚,立刻向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拜碼頭,希望新節目像《天才》一樣長壽,這也是《天才》開播15年來第一次找來歐漢聲上節目,讓徐乃麟驚訝直呼:「百年難得一見!歐弟哥大駕光臨。」讓歐漢聲、張景嵐連忙下跪求饒。

因《極智對決》在《天才》前一時段播出,徐乃麟擔心喊:「你做不好會影響到我們節目!希望你可以做久一點!至少一年半好嗎?」歐漢聲馬上承諾:「天才衝衝衝播出前的收視率由我負責了!」徐乃麟更毛遂自薦:「聽說庹宗康玩遊戲玩到受傷,沒人主持可以找我!」

張景嵐(左三)、歐漢聲(右三)上《天才衝衝衝》宣傳新節目。(華視提供)

而第一次上節目的歐漢聲表示,常常在家看《天才》都會笑翻,更說:「以前小嫻當主持人時,教過我跟瓜哥(胡瓜)怎麼玩,原本以為很容易,實際玩真的很不容易,來之前還在家惡補!」更怕自己做不出效果,「擔心乃哥會生氣」,表示只要在徐乃麟旁邊就緊張到心臟快停止。曾國城聽到在旁緩頰:「你是我這隊的,擔心被我罵才是吧!」緊張到做不出效果的他更沮喪大喊:「我爛透了!效果做不出來!」

遊戲中,歐漢聲為了讓徐乃麟信服他,不惜賭上自己名下的重型機車,可說是為獲得信任相當拚命,收工後更實現賭注向徐乃麟喊話:「乃哥,我練好會再來的!重機在樓下可以騎回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