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主播人美心也美 做公益驚人魅力業績翻5倍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更生少年關懷協會」長期在矯正機構中服務司法少年,並做追蹤與輔導,近來因疫情影響募款困難,少年中繼職場的平價咖啡廳「未來咖啡」業績也重創,連租金都快付不出來,急需愛心企業或民眾認購預付款制度的「未來咖啡餐券」和「愛心待用餐券」,協會也透過「GIVE543贈物網」公益平台,找上主播張齡予協助宣傳。

張齡予(左)與高毓璘一起做公益。(三立提供)

張齡予受到邀約後二話不說,拉來主播好姊妹高毓璘助陣,除了體驗未來咖啡館的拉花教學,也直播對談宣傳協會工作;張齡予發揮媒體人實力,自行拍攝剪接,並把整段體驗過程,做成網路節目《齡予好心肝》,2小時內上傳YouTube頻道,讓協會臉書半天內增加千名粉絲,訂單大幅增長,驚人效果也吸引其他公益團體邀約。

張齡予(左)拉高毓璘助陣,幫「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宣傳。(三立提供)

對於造成熱烈回響,兩人相當開心,已經是媽媽的高毓璘表示,這次被堅守志工工作十多年的彥君主任大大感動,更佩服她幫助上萬青少年回歸正途。高毓璘強調,青少年其實是資源最弱勢的族群,民眾透過來未來咖啡館消費,可以幫助司法少年們有新的工作、展開新的人生。

張齡予打趣的說,趁著「年華老去」前,還有一點點的剩餘價值,希望公益團體把握機會多多利用她。她目前已經答應4、5個公益團體邀約,即使新聞播報工作、《呂讀台灣》主持兩頭燒,依然堅持抽空發揮正面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