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收視開紅盤!鍾欣凌當導遊回宜蘭宮廟祈福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生活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情爆笑,連兩週登上戲劇類收視冠軍,今(17)製作人陳慧玲、導演鄧安寧帶演員鍾欣凌、楊銘威、蘇晏霈、詹宛儒快閃拍片場景「宜蘭永安宮、廣惠宮」祈福參拜,不但回到取景的廟宇,也特別返回劇中鍾欣凌經營的「珍賀齋」老餅店,感謝鄉親拍攝期間的幫忙與照顧。

《婆婆》劇組回宜蘭拍攝場景宮廟祈福收視長紅,左起楊銘威、鍾欣凌、製作人陳慧玲、公視企劃部經理徐秋華、導演鄧安寧、蘇晏霈、詹宛儒。(公視提供)

鍾欣凌分享,每次來片場都會先到廟裡拜拜,祈願拍攝順利,所有工作人員、演員平安,很久沒有回來,好懷念這裡的氛圍,一直想回來看看這些可愛熱情的鄉親,「這次回來也特別謝謝媽祖娘娘、廣惠宮王公的保佑,讓我們順利殺青,現在還加碼讓我們收視開紅盤,真的很感恩。」楊銘威與蘇晏霈對於重遊故地感到興奮,在拍戲空擋開車往返,與大家一起「回鄉」祈福,兩人表示:「現在開雪隧就有種回到當時拍戲的感覺,又開心又熟悉。」

《婆婆》劇組回宜蘭拍攝場景百年餅舖,感謝鄉親拍攝期間的幫忙與照顧。(公視提供)

鍾欣凌回到拍攝現場後主動當起導遊,向大家介紹老街上金紙舖老闆娘會熬湯給劇組喝;餅店隔壁的理髮廳則是她下戲回家前一定會去洗頭的地方;詹宛儒則是回憶起拍片時大家像家人一樣的笑鬧,心裡一陣暖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