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昏倒摔車!「臉貼超燒地面」自嘲石板烤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米可白在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飾演力爭上游的助產士,獲師父方文琳幫助,得以半工半讀完成學業,實現夢想,雖然辛苦但樂此不疲,忙到沒時間照顧自己。劇中米可白因身體虛弱昏倒摔車,情況危急,幸好曾子益路過遇到,火速將她送到醫院。

米可白劇中因身體虛弱昏倒摔車。(台視提供)

其實這場戲拍攝時氣溫高達攝氏34度,體感溫度更飆破40度,兩人頂著高溫在老街拍戲,米可白倒臥在人行道上,右臉頰貼在地上,笑虧簡直是「石板烤肉」,左臉也在烈陽下直接曝曬,相當辛苦。

曾子益(右)擔心強光直射米可白雙眼,體貼伸手為她遮擋。(台視提供)

米可白開玩笑表示,很怕自己拍完會變成「黑白郎君」,但敬業的她仍躺在原地等待拍攝不喊苦,曾子益雖然也滿頭大汗,不過因擔心強光直射米可白雙眼會不舒服,不忘體貼的伸手為她遮陽。《生生世世》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全新劇情,此外愛奇藝台灣站、LINE TV、myVedio和KKTV也能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