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小平「踹時中」開幹民進黨!王世堅酸爆扯出高嘉瑜

鍾小平認為民進黨太囂張,遲早要出事。(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灣疫情逐漸趨緩,邊境管理該如何解套,外界都相當關注。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狂酸民進黨說,現在沒事就開始亂搞陳時中、開始囂張起來,更預言:「快出事,民進黨!」

日前為健保醫材新制吵翻天,蘇貞昌則批評衛福部,政策形成的過程應充分溝通,才不會被說是思慮不周。鍾小平酸爆說:「吃三天飽飯,就開始搞陳時中、就囂張了,看國民黨只有9.2%(支持率),就可以亂搞嗎?快出事,民進黨!」更說蘇貞昌這樣對陳時中根本就是「政治掌摑」,認為民進黨內鬥就要開始了。

王世堅(圖)狂酸鍾小平是在「踹時中」。(翻攝自YouTube)

談及邊境管理,鍾小平也說:「陳時中沒有這麼厲害啦,不要吹牛。」認為是他下令不准酒店營業,卻叫柯文哲開封酒店,更說防疫很簡單、紓困就難了,包含振興經濟、兩岸管理、下決策邊境開不開放都是大問題,「不是陳時中的歷練,所能夠做決定。」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則笑說,社會概分為「順時中」、「逆時中」,但鍾小平是「踹時中」,更說這可能跟高嘉瑜沒有來錄影有關係,所以鍾小平講話就開始毒舌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