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日拍AV鏟肉10KG 吳夢夢真實身材曝光「胸變小了」

吳夢夢積極瘦身。(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情色付費平台直播主吳夢夢,日前宣布和日本知名A片商SOD合作,將推出2部謎片,發願成為「台灣第一AV女優」,為完美上鏡,她已瘦了10公斤,17日發文提到,胸部因減肥而縮水。

吳夢夢公開最新身材。(翻攝自Instagram)

吳夢夢在Instagram透露,目前和SOD合作行程,受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需等到台灣對日本解封才能正式開拍,「需要待日本商務客能來才來,我能做的就是在那之前減肥跟磨練演技,其他的麥悶哇(別問我)。」

吳夢夢進行飲食控制、健身,她公開自己的身高為166公分,早上測量出的體重為61.8公斤,離目標55公斤又更近一些了,她開心說:「之前卡在64-65蠻久的,現在撞牆期告一個段落啦!」但最無奈的是「奶變小一點了。」

吳夢夢瘦了10公斤,胸部明顯縮水。(翻攝自Instagram)

據吳夢夢曬出的新自拍來看,儘管自嘲「偶D大腿感覺絲毫沒有變化」,但和先前相比,她已瘦下一大圈,網友留言大讚「整體平衡跟比例還滿完美的」、「我覺得感覺蠻好的啊,整體平衡跟比例還蠻完美的」、「感覺大腿的肌肉線條變明顯了」、「加油!身材越來越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