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曝主播檯祕辛 全能男星半夜酒後私訊告白

陳嘉倩。(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港星陳嘉倩外型甜美,過去曾是TVB氣象主播,離巢後轉戰當網紅,近來上節上聊起主播檯的祕辛,還爆出曾有男星半夜傳訊告白。

陳嘉倩上節目聊主播檯祕辛。(翻攝自ViuTV)

陳嘉倩。(翻攝自Instagram)

陳嘉倩上訪談節目《有酒今晚吹》當嘉賓,她透露電視台十分重視主播的儀容,規定男主播耳朵兩側的頭髮不能剃掉,女主播的頭髮不能染淺色,聊到是否有被男藝人告白,她自曝曾被朋友邀請至慶功宴,當天認識了一位很喜歡喝酒的男星,某天半夜,對方竟傳告白訊息。

陳嘉倩認為,這位男藝人應該是喝醉了,因為訊息內容斷斷續續,非常沒有邏輯,至於對方身分為何,她則稱是所有範疇都有涉獵,屬於全能型的藝人,身分引起網友揣測。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