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來台甄選成員 韓團「一級秘密」男星突離世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韓國男團「一級秘密」(Top Secret)成員YOHAN於昨(16日)逝世,得年28歲。家人要求不公開死因,YOHAN靈堂設於首爾新村的塞布蘭斯醫院,將於18日早上出殯,一級秘密經紀公司稍早證實YOHAN死訊,表示「非常悲痛和遺憾的消息」。

YOHAN於昨日離世,得年28歲。(翻攝自IG)

YOHAN於4月16日才過28歲生日,近期常使用SNS與國內外粉絲線上互動,最後一次更新時間在5月31日,沒想到今傳出他離世消息,讓不少粉絲震驚,紛紛湧入他的社群留言悼念。

「一級秘密」由成員YOHAN、K、容賢、佑寧、A-IN、政勳、庚河組成,2016年更曾來台灣徵選新成員,吸引155名懷有星夢的台灣少男報名,經過3個月海選、複選選出第8位台籍成員張豐豪,但最後未一同出道,後來簽進何潤東公司,目前作為演員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