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碧婷挺孕肚現身街頭!嫁豪門9個月竟無名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郭碧婷與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於去年9月在義大利舉辦婚禮,自此夫妻話題常成中國熱搜關鍵字,尤其懷孕狀況備受外界矚目,雖然多次都傳出懷孕消息,但卻遭到當事人否認。但事實上,郭碧婷還是懷孕了,日前她挺著6個月大的孕肚,被直擊現身在新北市街頭。

郭碧婷(左)與向佐去年9月在義大利舉辦婚禮。(翻攝自微博)

向佐上月24日於微博寫下「新成員報到」,讓外界紛紛猜測郭碧婷是否有喜,向佐的媽媽陳嵐(向太)也轉發該貼文笑說:「謝謝大家提早的恭喜。」但沒有正面回應懷孕一事。且郭碧婷與向佐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至今仍未領證,郭碧婷因此成為未合法的「豪門媳婦」,導致不時有婚變傳言。

據《鏡週刊》報導,郭碧婷10日下午穿著寬鬆的格子洋裝、薄外套,提著裝著狗的平價大包包,與2位女性友人現身新北市某間動物醫院,小腹明顯隆起「孕味濃厚」,目測懷孕已6個月,她進到醫院之後看到椅子就趕緊坐下,待了約1個小時才和友人提著大包小包,一起離開動物醫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