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總統陳情文 杜紫宸公開嗆蘇貞昌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天(15)日出席「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偵破史上最大走私毒品咖啡包原料3529公斤及PMMA製造工廠」記者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華大學講座教授、電視名嘴杜紫宸今(17)日上午透過臉書公開致蔡英文總統陳情文,內容嗆酸行政院長蘇貞昌。

杜紫宸一開頭直言振興經濟,是2020下半年台灣最最重要的工作,與你我和子孫的幸福息息相關,「尤其是上百萬失業的中年人、找不到適合工作的年輕人,可憐可悲」,他認為紓困是3至6月緊急救援的不得已,最重要的是提昇企業獲利率,讓更多好的職缺自然增加。

話鋒一轉,杜紫宸指政府推出的中繼救援,是3個老扣扣、包括年逾70只會罵人、刻薄挑惕的閣揆,「另一個則是天天只會要部屬交出一頁議題、只懂工具機產業的最拚歐吉桑,還有一位為了彌補對明升暗降的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略表歉意的歐巴桑。」杜紫宸指的這3人,就是蘇貞昌、沈榮津和王美花,疑因沈榮津將接任副閣揆、王美花則接任經長。

杜紫宸批評這安排是史上次弱經濟團隊,並指最弱是當年誤入叢林的小白免、前經濟部長宗才怡,「未來一年台灣年輕人的不滿和憤怒,恐怕只會愈燒愈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