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兒遲到2年畢業 爽曬大奶女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孫鵬、狄鶯20歲兒子孫安佐原本在美國留學,計畫讀完高中後,繼續在美國上大學,不料 2018年他在美因涉嫌恐怖威脅罪入獄,最後被遣送回台,返台後選擇在能仁家商繼續完成高中學業,當起YouTuber,還自行創業,他今(16)開心秀出高中畢業證書,表示「終於順利從高中畢業(放心了)」,9月後他就要進入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

孫安佐開心領取畢業證書。(翻攝自IG)

孫安佐分享女友阿乃性感照。(翻攝自IG)

然而在他的畢業典禮上,未見狄鶯、孫鵬參與,仍不影響他興致,他還加碼秀出網紅女友阿乃的寫真照,看來心情確實頗佳。

狄鶯(左)上週替孫安佐新開的手搖攤站台。(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孫安佐上週在能仁家商附近開手搖飲店,狄鶯特地現身他的手搖飲店開幕,力挺愛兒獨立拚經濟,當時她被問到兒子交女友,她僅說:「這是他私人的事,我不會干涉啦!」似乎怕兒子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