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韓國瑜「沒犯大錯」被罷免 費鴻泰酸爆:民主奇蹟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93萬高票被罷免,也是台灣歷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直轄市市長,這讓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新聞面對面》火大狂譙說,韓國瑜根本沒犯什麼大錯,竟然會被罷免掉,狂酸:「我覺得也是一個民主奇蹟。」

費鴻泰認為,韓國瑜沒犯大錯被罷免,根本就是民主奇蹟。(翻攝自YouTube)

韓國瑜6日確定被罷免,費鴻泰對此仍憤恨不平,表示:「我是覺得全世界有很多國家,都有報導韓國瑜被罷免的事情,在民主國家裡面,很少有一個市長,他沒有犯什麼大錯,舉例沒有貪污…一年半時間就把他罷掉,我覺得也是一個民主奇蹟。」最後仍不忘強調,尊重民主,認為韓國瑜既然被罷免,沒什麼新聞性,媒體也不必再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