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玎拒接棒韓國瑜出征高雄?鍾小平爆驚人「家庭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韓國瑜遭罷免後,高雄市長補選在即,外界都相當關注國民黨將派誰出戰。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被點名參選,據傳她意願不高,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則在《突發琪想》爆料,吳怡玎若是參選,「她的法國老公要帶她兒子離家。」引起現場一片爆笑跟驚呼聲。

鍾小平爆料,若吳怡玎參加補選,老公將帶小孩離家出走。(翻攝自youtube)

據傳吳怡玎對於參加高雄市長補選意願不高,被問及此事,她則說:「誰說我不參加的?」此話一出,外界推測她將代替國民黨出征。然而,鍾小平表示,吳怡玎前兩天早跟江啟臣說她無意願參選,並自認歷練不夠,「而且她還有家庭內幕,她如果去選高雄市長補選,她的法國老公要帶她兒子離家、帶小孩離家出走。」

鍾小平也說,吳怡玎本人確實無意願參選,只是有藍營大老、中常委在放話,讓他嘆說:「愛之,此時捧她適足以害之。」主持人安幼琪也說,國民黨真的不夠帶種,當初吳怡農代表民進黨出來選舉,也是沒經驗,鍾小平也強調,當初吳怡農想選,但現在吳怡玎不想選,這就是差別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