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千年一遇美女」遭公開處刑!塌眼巨鼻震撼全網

鞠婧禕有「4000年一遇美女」封號。(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鞠婧禕是前女子團體SNH48成員,擁有精緻五官和巴掌臉蛋,充滿仙氣的外型,被日媒封為「4000年一遇美女」。不過日前中國網友瘋傳她17歲黑歷史照,大臉塌眼巨鼻模樣,與現在落差頗大,雖然她從未出面回應,但近日竟遭節目直接公開處刑,引發熱議。

鞠婧禕遭節目公開過去選秀時的模樣。(翻攝自微博)

《天天向上》近日仿效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推出特別企劃「追夢的哥哥們」,包括孫耀威、陳志朋及敖犬等男星參加,並找來大張偉、王一博等人擔任導師,而其中之一的導師錢楓,被提到簡歷時,竟然淘汰過不少線上超夯藝人,包括TFBOYS成員王俊凱、蔡徐坤及鞠婧禕等,被虧是娛樂圈「反向鷹眼」,只要他不喜歡的人就會紅。

錢楓被虧是娛樂圈「反向鷹眼」。(翻攝自微博)

節目中,也回顧王俊凱、蔡徐坤當初比賽時的畫面,當播放鞠婧禕昔日選秀片段時,驚見她果真是肉餅臉加上細眼扁鼻的模樣,黑歷史再被節目公開,等同於公開處刑,讓大批網友直呼節目組真敢發,更讚嘆鞠婧禕的超強變臉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