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R.M.Y快來搶!三星S20+ BTS特別版 台灣6月19日預購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今年出道7週年,三星特別推出S20+手機和Buds+真無線耳機BTS Edition特別版,台灣6月19日開放預購,7月9日上市,預購者7月1日起搶先取貨。

三星推出S20+和Buds+BTS Edition特別版。(三星提供)

三星S20+和Buds+BTS Edition二款都採用紫色設計,機身融入BTS徽章和紫色愛心圖示。以S20+BTS Edition來說,盒內還附贈了BTS成員小卡7張、專屬手機主題和聯名貼紙。

之所以選擇7月9日在台開賣,是因為BTS官方粉絲名稱「A.R.M.Y」是在2013年的這一天誕生,身為「A.R.M.Y」不能忘記的重要日子之一。

三星S20+和Buds+BTS Edition特別版,皆採用紫色設計。(三星提供)

此外,功能規格跟一般版都是一樣的,像是S20+BTS Edition主打5G、6,400萬畫素後4鏡頭相機、最高30倍變焦。

S20+和Buds+BTS Edition特別版,售價分別36,900、6,990元,購買手機能5折加購真無線耳機、無線閃充充電板限定版,全套組40,9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