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道歉了!PO酸民照幹譙遭罵爆 急刪貼文滅火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郭采潔日前發表新歌《If You Love My Soul》,遭一名女網友留言批評,她氣不過PO出網友的正面照片,嗆說:「這些歌都是我的孩子,離他遠點,勸刪。」引發外界熱議。如今郭采潔已刪除該則貼文,並寫下:「抱歉,一切。」

郭采潔刪除爭議貼文。(報社資料照)

該網友批評郭采潔:「唱歌不怎麼樣,演戲也就那樣吧,不知道怎麼來的3千多萬粉絲,真正有實力有演技的卻只有100多萬粉絲。整天在那假文藝。你也就顧里演的好,因為你本身就是顧里。」郭采潔火大PO出網友正面照說:「妳看起來挺善良的,為什麼要這麼惡意呢?」

不少人質疑郭采潔此舉形同網路暴力,輿論發酵後,郭采潔緊急刪除貼文,也到該網友微博留言:「抱歉,一切。」對方回應:「這次是真的嗎?」但郭采潔之後就沒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