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拒送媽媽住安養院 哽咽道出超暖原因

王思佳認為父母若失智就像變回小孩,願意付出耐心照顧。(中天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思佳與媽媽布蘭妮日前上中天《地球人請回答》討論失智長照話題。布蘭妮自責去年受傷拖累王思佳,未來寧願住進安養院,但王思佳反對;主持人小禎忍不住打趣說:「美劇都是爸爸媽媽在安養院找到第二春耶!」王思佳聽完吐槽:「我是怕她毀滅安養院!」

王思佳進一步說明,過去她認為送父母去安養院是交給專業人士照顧,直到某次看到相關影片後徹底顛覆想法,她哽咽說:「我們可能因為壓力對父母失去耐性,可是卻忘了小時候父母對我們是不會沒有耐性的,他們就是角色對換,變成一個小孩,如果當初父母可以做到,那我也一定可以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