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人母徵「洗澡更衣特助」月薪10萬 找人找到發火…公開學歷開噴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T妹」張楉扉,擁有E奶姣好身材,即使產子當媽,仍時常曬辣照放送性感,她近日公開徵特助,月薪高達10萬元,但工作內容竟包括幫她洗澡更衣,吸引大批網友應徵,但裡頭卻有許多人連基本文書都不會,甚至還打錯字,她火大公開自己的學歷,怒噴:「整天糾正你們錯字就飽!」

T妹。(翻攝自臉書)

T妹8日在臉書開特助職缺,底薪10萬外加10%抽成,1天工作8小時,週休2日享勞健保,她強調特助要會十八般武藝、肯學耐操,還要會使用文書軟體,「老闆喝醉時有力氣撿屍,幫我洗澡更衣上床。老闆穿高跟鞋腿酸時,需要幫我腳底按摩。口才流利,獨當一面。員工額外福利!可以陪我四處旅遊與應酬!常出入高級旅館與米其林餐廳,免費的酒店、免費安排小姐給你、免費酒喝不完!(帶妹回家S錢請自付)」,條件開出後,應徵履歷如雪片般飛來。

T妹事後透露,看到很多私訊,連字都打錯,她氣得說:「我一個澳洲回來,整天糾正你們錯字就飽!我不要找一個我整天還要盯錯字的人。等於還要請我一個在旁邊盯著錯字,請問誰付我薪水?每個人都以為薪水很好賺。」

T妹。(翻攝自臉書)

T妹提到,有些要面試的人,連個履歷都沒附上,這次的特助應徵者,太多是總經理、大企業高管、或董事長身邊的特助,「你要10萬底薪,你要拿出本事。」她曝找會基本文書技能的理由,「老闆中文就算不好沒關係(我在台灣只讀到小學五年級),才要找文書方面沒問題…結果我比誰還累,如果薪水這麼好領的話,不用找到我。」

有網友特意抓漏,指正T妹貼文的錯字,她火大說:「看不懂別人發文重點嗎?今天一般隨手發文,不用刻意去更正別人錯字,好像自己很厲害,因為非常沒禮貌」、「我明明講的是『公事』,老闆是懂得帶進『財富』、老闆不是秘書、郭台銘國字很強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