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日三餐5》總被新聞提前破哏 李瑞鎮爆傲嬌耍大牌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實境綜藝節目《一日三餐 漁村篇5》來賓們可說是「最不神祕」的一季,每次都從新聞「提前破哏」。車勝元前往島嶼的途中,滑手機看到李瑞鎮要當最後一集嘉賓的新聞,立刻衝到甲版上跟柳海真、孫浩俊分享。明明新聞都出了,羅PD還裝蒜表示不知情,根本沒聯繫過,讓車勝元大喊「跟李光洙當時一樣沒意思啊」!

身為《一日三餐》始祖成員、又跟羅PD合作過許多次的李瑞鎮,被受邀擔任最後一集來賓,本週人未到聲先到,柳海真已經迫不及待先用電話連線李瑞鎮,並問候他身體恢復了沒,是不是已經可以上島來了,李瑞鎮繼續假裝,表示還沒回復好還不能去,柳海真才告訴他新聞都報出來了,竟然都要來了,要他來的時候多帶雞肉,想吃白煮雞料理。

車勝元(中)發現李瑞鎮要當嘉賓的新聞。(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過李瑞鎮也不是省油的燈,身為《一日三餐》傲嬌代表的他,立刻展現任性一面,反客為主要孫浩俊做好抓鮑魚的準備,人還沒到,就先安排別人幹活,讓孫浩俊哭笑不得。

節目中眾人一起準備晚餐時,柳海真看到在大火上煮得入味的辣魚湯時,回憶起過往,自爆在第一季時,島上常因火力不足,食物都吃五分熟,車勝元更誇張說其實只有三分熟。也好險這季有柳海真改良的風爐,加上越來越上手的生火方式,才能有這樣大的火力能煮全熟料理。《一日三餐漁村篇5》每週六於愛奇藝台灣站全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