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7歲石英「換肝18年」復出 接新戲興奮到睡不著

石英感動大家幫他慶生,把第一跟第二個願望都給了《孟婆客棧》。(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石英2002年因B型肝炎發作,造成猛爆性肝炎,醫生告知要換肝,兒子捐肝救父,如今石英依舊健康,外型看不出有77歲。他日前加入民視電視歌仔戲《孟婆客棧》客串演出,快5年沒拍戲,他說:「這一次很開心唐美雲當製作人,說甚麼都要來客串,尤其劇中飾演我祕書的何豪傑也是金鐘演員,非常開心,兩人在休息室還分享以前拍戲的點點滴滴。」

許富凱(左)、方宥心(右)開心替石英慶生。(民視提供)

許久沒拍戲的石英很懷念在劇組的生活,接到客串邀約,興奮到睡不著覺。石英在《孟婆客棧》中飾演校長,他笑說幸好這一次不用唱歌仔戲,不然錄音師應該會崩潰。他17號滿78歲,劇組趁拍戲空檔貼心送上蛋糕,提早在攝影棚溫馨慶生,製作人兼演員唐美雲、小咪、王金櫻、方馨、何豪傑、方宥心、許富凱等人收工後特地留到傍晚,一起陪大家長石英提早過生日。

石英說,這一次來拍戲沒想到大家這麼「甘心」提早幫他慶生,讓他很不好意思。他把第一個願望送給《孟婆客棧》,希望這部戲上檔後可以收視冠軍,再接再厲拍攝續集;第二個願望則送給現場所有人,希望大家身體健康,生活幸福美滿,讓眾人忍不住提醒石英,最後一個願望要留給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