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粒豪乳搶籃球!4網美「近身肉搏」下體全現形

張舒晴(左起)、路雨希、Bivi、潔西一起打籃球。(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張舒晴、潔西、「Lucy」路雨希及「Bivi」華華日前一同為YouTube頻道《美女籃球聯盟》進行籃球比賽,只見4人穿著運動內衣搭配貼身短褲,露出白晳修長美腿及屁股蛋,最吸睛的是,超低胸領口共炸出8粒奶球,讓網友看了鼻血噴射,驚問:「到底要我看哪顆球?」

張舒晴、路雨希、Bivi、潔西一起打籃球。(翻攝自YouTube)

這場籃球賽,路雨希與華華同一隊,張舒晴則搭檔潔西,由於主題是「無規則籃球超人氣美女超激烈對戰」,只要把球投進籃圈就得分,比賽一開始4人便往籃下衝,既不用運球也沒有帶球走步的問題,看起來就像是女子摔角,「近身肉搏」競賽方式,畫面十分養眼。

網美為YouTubeYouTube頻道《美女籃球聯盟》進行籃球比賽。(翻攝自YouTube)

4人相當投入比賽,各自豪乳也在過程中激烈狂晃,感覺隨時都掉出來,緊身的短褲更讓渾圓蜜桃臀當場現形,就連神秘三角洲也在奔跑時,「駱駝蹄」若隱若現,讓一群老司機忍不住緊盯,紛紛留言「我不行了 幫我補血」、「很多男生關注的不是籃球比賽了吧」、「有人在找駱駝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