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感情驚現危機!女友依依鬆口:我們沒熱情了

六月(右)與李易(左)示範節目中親密關卡。(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易、六月是演藝圈公認最佳夫妻檔,2人結婚多年依舊濃情蜜意,近來一同為台視《綜藝3國智》的「老夫老妻挑戰賽」擔任守關者,還在親密關卡訂下超高過關標準,規定限時30秒內,在臉上親最多下的才算成功,只見小倆口當場示範,滿滿的粉紅泡泡瞬間閃瞎所有人。

六月(右)與李易(左)在節目上狂放閃。(台視提供)

節目中,六月塗上紅唇緊擁李易,30秒內狂親老公雙頰,還不時發出「啾」的親吻聲,瑪麗一臉羨慕直呼:「這是愛情的聲音!」黃豪平也表示:「單身狗看了會氣死。」最後他們結束遊戲時,再度大方親吻,幸福感十足。

《綜藝3國智》主持群,張立東(左起)、王少偉、納豆。(台視提供)

張立東見狀,語帶興奮詢問:「等下遊戲需要包含這個步驟嗎?」讓搭擋「阿樂」林妤臻嚇得連忙搖手拒絕,李易也笑說:「這一集也太開心了吧!」相較李易和六月屢屢放閃,納豆女友依依便開玩笑說:「看的出來我們沒什麼熱情了吧?」令納豆立刻著急回覆:「沒有啦!依舊熱情!」節目於明(13)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