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嘴對嘴」白家綺 親密餵食照流出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沈玉琳主持民視全新外景節目《玩命街頭》,首集近距離與8點檔女神白家綺銬在一塊,體驗她的一日行程。白家綺臨時新增洗車行程,想讓沈玉琳當洗車小弟,不料到了洗車廠,才得知沈玉琳從沒用過投幣式洗車,搞得白家綺最後還得像老師一樣,一步步教他洗車。沈玉琳興致一來,還無厘頭拿起泡沫槍,學警察「對空鳴槍」,滿天飛的泡沫弄得一行人狼狽不堪,讓白家綺直呼:「好氣又好笑。」

白家綺(左)與沈玉琳嘴對嘴上演餵食秀。(民視提供)

製作單位為慰勞白家綺一天的陪伴,打算贈送一台氣炸鍋給她,但條件是必須通過挑戰,白家綺為替家人做美味料理,欣然接受挑戰,豈料竟成為惡夢開始,第1個遊戲「愛要丸很大」,限時內以嘴咬花枝丸上的竹籤餵食沈玉琳,這點就讓白家綺面有難色相當抗拒,但敬業的白家綺還是硬著頭皮上了。第2關白家綺選到了「斤斤計較」,三刀切豬肉達指定的克數,想不到白家綺展現出神如化的刀法,三刀就精準破關獲得獎勵商品氣炸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