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佐佐木希要哭了! 渡部建出軌對象爆有男藝人

渡部建婚後大搞不倫,成為日本娛樂圈最勁爆八卦新聞。(翻攝自《週刊文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日本女星佐佐木希與47歲諧星老公渡部建婚姻亮紅燈,他遭爆婚後至少與6名女性搞不倫,傳他都將這幾位女性視為洩慾對象,最新爆料更驚抖還有一名未曝光的30多歲男藝人。

《週刊文春》曝光渡部建出軌對象橫跨20至50歲之間,甚至包括男藝人。(翻攝自《週刊文春》)

日媒《週刊文春》昨(11)日加碼爆料,曝光渡部建出軌對象名單,年齡從20歲到50歲都有,據了解,和他有染的包括名氣不小的女藝人,且有一位年近50歲的相撲女。

渡部建(左)遭爆婚後至少與6名女性搞不倫,與佐佐木希婚姻搖搖欲墜。(翻攝自IG)

更誇張的是,名單中赫然發現還有一名30歲男藝人,暗指渡部建男女通吃。針對週刊曝光這份名單,渡部建所屬經紀公司尚未對外證實是否屬實,而佐佐木希仍以「父親對孩子成長來說很重要」,目前仍無離婚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