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餓羊撲虎張立昂!羞曝「他手伸進裙底」

〔記者吳志偉/台中報導〕張立昂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浪漫輸給你》中,穿越到言情小說成為霸道總裁「司徒傲然」,今(11)日邀請媒體到台中拍攝現場探班,他與宋芸樺、連晨翔、廖奕琁在劇中的豪宅,一同開香檳宴請遠道而來的記者們,並慶祝首集收視與網路討論度皆有不錯迴響。張立昂、宋芸樺還公開放閃,在沙發椅上4腳交纏,甚至深情對望,曖昧指數破表。

《浪漫輸給你》宋芸樺(右)在劇中意外穿越時空,掉進言情小說中。(三立提供)

由於張立昂在小說世界裡喜歡的是蔡瑞雪,而變成心機女二的宋芸樺,便頻頻出招狂撩,想要把他搶過來,甚至住進張立昂家當女傭。2人還透露,第一集的劇情只是開始,後面還有更大尺度,包含「手情不自禁伸進裙子裡頭」、「熱切的雙手在胸口與腹部間游移」等讓人臉紅心跳的劇情。而面對宋芸樺無害的臉蛋,張立昂誇她的眼睛又大又會放電,每次對戲時明明是要霸道對她,卻反被她「霸」。

《浪漫輸給你》張立昂(左)與廖奕琁有精彩對手戲。(三立提供)

飾演張立昂姊姊的廖奕琁,在戲裡使勁耍狠,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但她自己覺得還不夠狠,反倒家人還打電話對她說:「妳真的很壞!」至於演出言情小說書中角色的連晨翔,在第一集播出時跟所有演員聚在一起收看,結果等到最後10分鐘都沒看到自己登場,讓他打趣笑說:「第一集酬勞都拿不到了!」連晨翔在劇中是暖男角色,但他笑說其實是弱女子角色,羞喊:「我其實很期待張立昂能對我霸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