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就是要嗨玩 可樂旅遊4大主題玩出「類出國」樂趣

2020/06/11 20:46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隨著疫情趨緩,近期國旅熱門指數大爆發,趕搭這波大家瘋國旅的熱潮,旅行業者推出多元國旅行程,搶攻國旅商機。因應暑假到來,可樂旅遊推出4大主題「嗨」玩法,包含健行森呼吸、友善毛經濟、醉夏趴啤酒季、翱翔熱氣球等主題,旅人可體驗多元的盛夏旅行,玩出「類出國」旅遊樂趣。

響應觀光局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可樂旅遊也推出健行森呼吸主題旅遊。(可樂旅遊提供)

可樂旅遊推出的4大主題「嗨」玩法,其中,健行森呼吸主題旅遊,響應觀光局推廣脊梁山脈旅遊年,彙整全台28個山脈行程,以坡度陡緩、路程遠近、步道好走與否等標準,區分為初、中、高階等級,旅人可挑選自己的行程。多條山脈行程中,「花蓮瓦拉米步道」、「嘉義秘境阿葉溪」行程是可樂獲獎行程,融入地方特色、人文風情,行程內容益加豐富多元,旅人走入山林感受芬多精洗禮同時,也深度體驗文化之美。

友善毛經濟主題旅遊,讓旅人可與毛小孩一同快樂出遊。(可樂旅遊提供)

友善毛經濟主題旅遊是因應有毛孩子的民眾比例益趨增多,精選全台多間合格寵物旅館,館內備有寵物床位、專屬鮮食、獨立戶外空間,民眾可與毛孩子一同快樂出遊。

醉夏趴啤酒季主題以玩離島為主軸,可樂旅遊攜手澎湖、小琉球、綠島、蘭嶼等景區、餐廳、飯店旅館共同合作,推廣「醉夏趴.離島啤酒季」活動,行程安排享受離島的陽光、沙灘熱情外,還有地方特色文化巡禮、海上活動等,而行程最高潮當屬清涼啤酒,旅人喝得滿足同時,感受台灣離島的類出國享受。

離島旅行讓旅人有類出國的旅遊玩趣。(可樂旅遊提供)

配合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將在7/11~8/30熱鬧登場,可樂旅遊企劃翱翔熱氣球主題行程,精選6個嘉年華套裝行程,旅客可近距離欣賞熱氣球之外,也可自費參加「熱氣球繫留體驗」,行程還結合台東縣政府推廣的「部落食尚」體驗項目,運用台東在地原生食材,透過原民部落的飲食文化,帶給旅人更多元豐富的花東旅程。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