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動涼鞋這樣搭 超有文青質感

Ecco X-TRINSIC戶外運動涼鞋擁有高舒適度與休閒外型,在戶外環境行走時不易受傷,4,980元。(Ecc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進入高溫多雨的夏季,運動涼鞋是最佳降溫選擇,丹麥鞋履品牌Ecco推出多款涼拖鞋,以簡約的設計和精緻的質感,擺脫涼拖鞋邋遢的刻板印象,輕鬆搭配出文青風格。

Ecco X-TRINSIC戶外運動涼鞋(褐色),4,980元。(Ecco提供)

X-TRINSIC戶外運動涼鞋兼具運動和優雅風格,快乾透氣的特性,在盛夏隨時保持雙腳乾爽舒適,配備3點調節式魔鬼氈設計,方便調整綁帶讓鞋身貼合腳型,包覆性也更方便調整,灰藍色與褐色兩款都是百搭不出錯的質感配色,於鞋面嵌入的復古條紋細節更添幾分態度。

Ecco FLOWT簡約休閒涼鞋,4,980元。(Ecco提供)

另一款FLOWT簡約休閒涼拖鞋兼具舒適性與有型外觀,鞋面選用細膩柔軟的磨砂牛皮製成,並以雕花細節點綴,展現高質感北歐美學,採用魔鬼氈設計,能輕鬆調整綁帶,且方便穿脫,一體成型PU注塑大底,輕盈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