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第1美」崩壞!開陰激凸自拍 老態現形「像50歲大媽」

貝拉哈蒂德。(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美國名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憑高冷艷麗美貌及火辣身材,受封「新一代性感尤物」,還被整容醫師評選是「世界最美臉孔」,近來曬出自拍,沒想到卻被嫌老。

貝拉哈蒂德激凸自拍被嫌老。(翻攝自Instagram)

貝拉哈蒂德在Instagram貼出一系列自拍,她身穿螢光綠長外套,搭配白色連身裙,展現姣好S曲線,但衣服的布料過於透視,加上未穿內衣,導致胸前兩點若隱若現。鄉民發現,貝拉哈蒂淚溝、法令紋明顯,加上NG的髮色及妝容,讓皮膚顯得更加暗沉,整體打扮看起來有如年過50的婦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