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牛郎「除毛癖」發威 恥毛剃光光...做這事不尷尬

羅蘭是日本牛郎界的傳奇人物。(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日本牛郎「Roland」羅蘭,外型俊美,他不陪睡、不陪酒,靠甜言蜜語等交際手腕,成為牛郎界傳奇人物,年收入高達3億(約台幣8800萬),有「牛郎界帝王」稱號,近日在節目中聊到自己的除毛癮。

羅蘭上節目聊除毛。(翻攝自Instagram)

羅蘭對自己非常有自信心。(翻攝自Instagram)

羅蘭坦言,自己熱愛「清潔感」,每天起床會先磨指甲,全身的體毛,從手臂、手指,腋下,甚至連恥毛,都剃得乾乾淨淨,他認為除毛是一種常識和禮貌,「如果你問女性喜歡什麼類型的男人,不是有錢人,也不是臉帥的人,而是清潔感。」牛郎店裡的員工,也都有除毛習慣,這樣連去泡溫泉都不會覺得尷尬。

羅蘭讀書時,曾是足球隊隊員,18歲休學進入聲色場所,他以獨特哄女手法,在牛郎界闖出一片天,25歲成為牛郎集團董事,他人生目標為「讓全東西的女性感到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