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部建被爆公共廁所尋歡 辦事每次3到5分鐘

渡部建認了婚姻出軌,將暫停所有演藝事業。(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新一期日本雜誌《週刊文春》驚爆32歲日本女星佐佐木希與夫婿、47歲諧星渡部建婚姻拉警報,掌握渡部建與多名女性不倫證據,對象不乏AV女優,更不堪的是,渡部建被爆多次在公共廁所與出軌對象發生關係。

根據《週刊文春》爆料,渡部建與佐佐木希開始交往時,就已腳踏多條船,怒斥渡部建結婚生子後,偷吃的個性依然沒改,指他根本就是「渣男」;一名和渡部建有染的女子更向週刊坦承,兩人每週固定會發生關係2次。

佐佐木希(右)這兩年屢傳和渡部建婚姻亮紅燈。(翻攝自IG)

「渡部會在六本木某大樓的地下停車場徘徊,找到無人使用的殘障廁所,然後叫我馬上過去,我們就在裡面發生關係」,不倫新聞爆發後,這名女子怒喊:「渡部建只是把我當發洩工具。」他所屬經紀公司也證實該女子所言,承認他與其他多位女子亦在公共廁所發生關係,時間大多3至5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