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歷久不衰!經典史詩《神鬼戰士》大銀幕辦特映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近期許多經典老片經過修復賦予嶄新面貌,像是《末代皇帝》適逢32週年修復上映、或是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代表作《黑暗騎士三部曲》重映,除創下好成績,更滿足影迷在新片荒的非常時期看電影的渴望。適逢史詩鉅作《神鬼戰士》上映20週年,代理商除了發行精裝紀念版,今(10)天也宣布將舉行特別放映。

《神鬼戰士》曾復興好萊塢的史詩片熱潮,更在奧斯卡贏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內的5項大獎。(翻攝自IMDB)

2000年推出的《神鬼戰士》曾復興好萊塢的史詩片熱潮,更在奧斯卡贏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內的5項大獎。除首度於奧斯卡稱帝的羅素克洛一躍成為一線巨星,當年在片中飾演反派、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的瓦昆菲尼克斯,今年也以《小丑》獲得奧斯卡影帝。

《神鬼戰士》20週年紀念三碟精裝鐵盒版。(傳訊時代多媒體提供)

為因應影迷愈來愈高的視覺品質要求,除了影片修復技術必須日新月異,許多作品也紛紛推出修復收藏版供影迷珍藏,已上架的《神鬼戰士》20週年紀念三碟精裝鐵盒版就是相當受收藏迷推崇的代表作。內含4K UHD、藍光BD及特別收錄BD,不但有全新紀念鐵盒,還附上精美劇照卡、花絮筆記、台灣獨家設計的質感電影手機架,包裝及贈品各有巧思,讓影迷不只在戲院欣賞,也想帶回家收藏。

《神鬼戰士》20週年紀念三碟精裝鐵盒版附送的電影手機架,為台灣獨家設計。(傳訊時代多媒體提供)

此外,台灣代理環球影片家庭影音的傳訊時代多媒體今天宣布,將於25日端午節當天,和誠品電影院合辦《神鬼戰士》特映會,除了誠品會員可持迷影卡至誠品電影院售票櫃台,憑符合條件兌換特映票,傳訊時代多媒體也舉辦各種抽獎活動贈票,詳情請上「傳訊時代多媒體 環球家庭影音」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