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子5個月沒見鄧麗欣 不怕感情降溫:我很乖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今(10)出席按摩椅品牌活動,他跟女友鄧麗欣自農曆年後,就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已經5個月沒見面,只能靠視訊維繫戀情。會不會怕感情降溫?他笑回:「我很乖耶!她也很乖。」而且雙方已經習慣遠距離戀愛,他暫時也還沒有結婚念頭,「我還年輕嘛。」他4月過31歲生日,鄧麗欣也跨海給祝福,一到凌晨12點就打視訊電話,端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用心讓他直呼感動。

王子出席按摩椅品牌活動,擔任一日店長。(記者胡舜翔攝)

他近來因疫情關係少有代言活動,多在忙新戲《覆活》的宣傳,空閒時間就專注健身。他開心分享健身成果,178公分的他,成功增重6公斤,來到60公斤,不只胸肌變厚,也練出驚人6塊肌,體脂僅10%。但他為增肌減脂也付出過人努力,餐餐吃高蛋白粉,吃水煮蛋白吃到反胃,搭配重訓才成功增重。

王子習慣遠距離戀愛,不怕感情降溫。(記者胡舜翔攝)

他表示拍《覆活》的時候過瘦,體重只有54公斤,現在頂多只是回到正常人體型,即使服裝已經大一個尺碼,他還是不滿意,希望今年能繼續增重到68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