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電俠》男星爆歧視女性 竟揚言「割下胸部」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在影集《閃電俠》飾演「伸縮人」的男星哈特利索耶日前被爆,曾於2012年到2014年之間的舊推文中,有不少侮辱女性甚至種族歧視言論,已被該劇製作人火速開除,宣布他不會回歸演出第7季。

哈特利索耶充滿歧視的舊推文被挖出,已被《閃電俠》劇組火速開除。(翻攝自IMDB)

索耶在被翻出的數十條推文中包括「我最喜歡做的休閒運動,就是綁架無家可歸的女人,並割下她們的胸部」、「唯一阻止我發表輕微種族歧視推文的原因,是因為Al Sharpton(黑人牧師、平權社運人士)會一直抱怨」、「如果我有老婆,今晚我會暴打她」、「我今天在一場試鏡中,偷窺了女人的胸部」等令人感到不舒服的言論。

哈特利索耶在影集《閃電俠》飾演「伸縮人」。(翻攝自IMDB)

雖然索耶上月底已道歉,更稱當時只為了求關注而說了玩笑話,更強調自己因此感到羞愧,「我深深感到後悔,這樣的行為不可取,我寫下那些話時完全沒想到或意識到它們可能造成怎樣的傷害,我為自己當時的無知感到非常抱歉、羞愧和失望」,更表示「這不代表我現在的思想和為人。」

製作人已宣佈索耶遭《閃電俠》劇組開除,更表示:「我們不會容忍針對任何種族、民族、性別或性取向的貶低言論。」更承諾會致力為《閃電俠》劇組的工作環境帶來永久性的改變,繼續尋找各種性別、膚色的編劇、導演、演員和製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