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同志大遊行以台灣為國家 邁向「全球驕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高雄同志大遊行」正式以台灣為所屬國家,加入國際組織InterPride(世界同志遊行),將參與27日登場的「全球驕傲(Global pride)」線上全球同志大遊行活動,邀請排灣族歌手阿爆代表高雄和台灣,為「全球驕傲」帶來精彩演出。

阿爆受邀在「全球驕傲」線上同志大遊行演出。(高雄同志大遊行提供)

對LGBT社群十分友善的阿爆,總是全力支持高同遊活動,此次表演會帶來新專輯《母親的舌頭》中2首歌,希望傳達原住民舞蹈及飲食文化,並邀請台灣電子音樂新銳Dj Dizparity同台表演。

本次「全球驕傲」線上同志大遊行,共有超過100個同志大遊行主辦團體,以及LGBT友善藝人、歌手、政府首腦、運動領袖共襄盛舉,包括印度王子曼文德拉(Singh Gohil)、盧森堡總理札維耶·貝特爾(Xavier Bettel)、知名變裝皇后帕布洛·薇塔(Pabllo Vittar)在內。

第11屆高同遊總召阿古將在「全球驕傲」發表演說。(高雄同志大遊行提供)

另外,第11屆高同遊總召阿古(Guzifer)將在「全球驕傲」發表演說,與世界各國分享台灣在防疫以及成為亞洲第一同婚合法國家的成就,讓世界看見"Taiwan can help" 和 "Taiwan is helping",詳細資訊可見「高雄同志大遊行」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