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家暴戲一時手滑「來真的」!薛仕凌慘遭呼巴掌

阿龐(左)劇中狠狠打薛仕凌巴掌。(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龐在台視新八點檔《生生世世》飾演林嘉俐老公,在家中樹立父權至上的形象,因為向老婆求歡不成惱羞成怒,進而將怒氣發洩在兒子薛仕凌身上,不僅徒手破壞他的油畫作品,還動手家暴摑掌,氣場強大把薛仕凌嚇得渾身顫抖。

阿龐(左)劇中狠狠打薛仕凌巴掌。(台視提供)

阿龐拍攝這場巴掌戲前,表示不會真的打臉,還笑說:「後面如果有更生氣的,那就可以真打。」但薛仕凌求好心切,為了讓畫面看起來更逼真,便向阿龐提出「來真的」要求,結果遭到對方連忙回絕,一旁的林嘉俐和林雨宣也認為,男生的力道畢竟不一樣,千萬別輕易嘗試。不過薛仕凌打趣的說:「我若是龐哥壓力會很大!因為整場戲主導在他手上,萬一出手太重就要等我臉退紅、如果不小心把我牙齒打掉了就不連戲了!這一切情緒、力道、動作的掌控不容易。」

薛仕凌(右)劇中遭到家暴。(台視提供)

只是沒想到正式來時還是擦槍走火,阿龐出手時距離沒抓好,一巴掌不偏不倚的打在薛仕凌臉上,巴掌聲響徹片場,讓在場的工作人員都嚇了一大跳,阿龐則釋雖然聲音大,但當下有收力、手指也技巧性的合攏,會減少衝擊力道,薛仕凌拍完戲也直呼:「不會痛,龐哥專業!」《生生世世》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全新劇情,愛奇藝台灣站、LINE TV、myVedio和KKTV也能收看。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